Mona.

我是野生小白菜~
没人疼也没人爱~

【原创】《深藏blue》

第六章(下)

     (莫寒房间内)

      莫寒抱着兔子玩偶坐在床上,戴萌坐在一旁的凳子上,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的坐着。

      墙上的时钟一分一秒的走着,滴答滴答~莫寒坐在床上头也一下一下的点着,昏昏欲睡又强打精神,戴萌看在眼里疼在心里,她站起身来向床边走去。

      她蹲下身子,握住莫寒的双手,声音柔都快要腻死人了“莫莫~去洗漱吧,嗯?”戴萌说完后又习惯性的偏偏头,脸上还带着治愈性的微笑。莫寒看在眼里,心里想着她是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……神色不免又沉重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戴萌深吸一口气,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,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现在是单膝下跪的姿势。

      “莫莫,我反应慢甚至说是比较迟钝也不为过,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就突然生气了,但是你不要这样冷冷的对我好不好?”说到这儿戴萌喉头哽了一下,“我如果做了什么惹你不高兴的事情,你就跟我说嘛……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?我真的很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!明明之前还好好的……”戴萌的声音越说越小,莫寒听到戴萌这样说心下没来由的一阵委屈,眼眶通红。

      吧嗒!

      一颗眼泪低落在戴萌的手背上,戴萌慌乱的看向莫寒,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才好,可莫寒的眼泪一发不可收拾,戴萌只能把莫寒抱在怀里,像哄小孩子一样地轻抚着怀中人的背。

      莫寒的情绪失控也就只在短短的几分钟内,她很快便平复了心情,声音还有着微微的沙哑“你个混蛋……”莫寒又伸出手打了戴萌的前肩一下,可根本没用力。戴萌也顺着她的话说“是是是,我混蛋!你不要哭了好不好?你哭……我这儿疼的……”说罢戴萌便执起莫寒的手放在她的左胸前,那是最靠近心房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莫寒被戴萌的动作给戳中了心中的柔软,毕竟戴萌现在是真的住进了莫寒的心里,莫寒也不想和戴萌一直僵持着,但她又对昨晚上的那件事、那个人耿耿于怀,只好侧过身去,“昨天那个女人……是谁啊?”

      戴萌被莫寒问的一愣“哪个女人?”

      “就……就说今早来接你的那个呀!”

      “噗嗤”,戴萌忽而想到了什么,不禁一笑,“莫莫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在吃醋吗?嗯?”

      “哼!你不说算了!我、我也不想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  戴萌看着如此傲娇的莫寒心底一阵无奈,但更多的则是甜蜜。她将莫寒的身子正过来面对着自己“莫莫你听我说,昨天晚上那个人是五折的秘书,叫凌倾研。五折这不是在和kiki谈恋爱嘛,公司没了董事长和总裁就少了主心骨呀。”

      莫寒听到戴萌解释心中的委屈也消散不少,她还是问道:“那着跟你有什么关系?你一个打拳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叫我一个打拳的?”戴萌听到莫寒的话直觉得莫寒小瞧了自己,“我可是W&Q的第二大董事兼任副总裁诶!你说跟我有什么关系。”说完话的戴萌还不服气的把嘴翘的老高了,向莫寒宣告自己的不满。

      莫寒看着戴萌这种小学男生的行为被逗的发笑“噗嗤,好了啦~人家也是没想到你还有这重身份嘛。”只见戴萌还是把嘴翘的高高的,莫寒伸手圈住了戴萌的脖颈,在她的唇上蜻蜓点水般落下一个吻,“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被莫寒主动献吻的戴萌兴奋不已,瞬间就将刚刚的小不满抛到九霄云外去了。她又摁紧了莫寒的后脑勺继续并加深了这个吻,直到莫寒感觉有些难以呼吸轻拍戴萌这才让她停下来。

      突然,莫寒的心底涌上一股好奇“你还有什么身份是我不知道的?或者是,你还有什么技能是我没发掘出来的?”

      莫寒只是随心一问,没想到戴萌还真的做出了思考的模样。“我姓戴!”戴萌一本正经的说。

      莫寒听到很没有形象的翻了一个大白眼,“你这不废话呢嘛,谁不知道你姓戴……呀……”莫寒似是想到了什么,“你不会是那个戴家的吧?!国医圣手!”

      戴萌没想到莫寒竟然会这么快反应过来,还是重重的点了点头。莫寒又激动的说:“那你……你们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 “那是我爷爷,我从小就跟着我爷爷奶奶在'松梅园'长大,直到几年前我出来比赛才真正离开那儿独自生活。”戴萌认真的回答道,而后又反过来问莫寒“你是怎么会知道我爷爷的?以你的年纪不应该呀,最多只知道邻市的戴家才对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妈妈身体一直不好,直到我三岁那年跟着我爸妈去清戴老出山为我妈妈治病,这才有了好转。我也是在那个时候知道戴家有这么一位国医圣手。”莫寒的语气越发温柔。

      “哦~三岁那年跟……”,戴萌猛然抬头,“三岁那年!那你……你是那个小兔子?!”

      “嗯!小狼崽~”莫寒笑眼弯弯的回应着戴萌,她也没想到戴萌竟然是童年的那个玩伴,那个一见到自己就说自己像个小兔子并且口出狂言要养自己的崽。

      戴萌已经激动的话都说不出了,只能用行动来证明她此刻的开心程度,莫寒觉得再不示意让戴萌松手,自己就要被勒死了“戴……戴萌,咳咳,松……松一点”

      戴萌听话的松了一些力道,但还是抓着莫寒的手,嘴上不停的说“是你,竟然是你,对了,不是你还会有谁,哈哈!莫莫我太高兴了,我是有多幸运才会在儿时就与你相遇,如今又与你相爱!”

      莫寒心中的欣喜丝毫不必戴萌的少,这是她善于隐藏罢了,还真是有点儿深藏不露呢。

      敞开心扉的两人在这个夜晚无疑是幸福而又甜蜜的,待到天边隐隐泛起鱼肚白二人才相拥而眠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