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a.

我是野生小白菜~
没人疼也没人爱~

【原创】《深藏blue》

第七章(上)

      第二天的清晨,主人家醒得都比平时晚上那么一些 。

      “咚咚~,小姐早餐时间到了,老爷和夫人都已经在下面等您了”

      门隔了一会儿才打开,“多谢,我们一会儿就下去”。

      “好的戴小姐”

      戴萌在佣人走之后又转身回到床旁,“宝贝~该起床了”然后在莫寒额头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“嗯~抱抱”说罢莫寒就向戴萌张开了双臂,许是因为刚醒,声音软软糯糯的。听到这浓浓的小奶音,戴萌心中直呼“可爱”,她伸出手把莫寒抱起来朝浴室走去,莫寒就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挂在戴萌身上,享受着戴萌的服务。

      两个人愣是腻腻歪歪了大半个小时才来到饭厅,徐雯和莫汝林正在用餐,看到牵着手下来的二人对视一眼,徐雯一脸傲娇的向莫汝林扬了扬下巴,宣示着自己的胜利。莫汝林目光沉沉的盯着二人紧握的手,莫寒此刻被莫汝林盯着也是微微的颤抖着,但她并没有就此放开戴萌的手,反而更加用力的握住,朝他们走去。

      “父亲、妈,早上好”

      “伯父早,徐阿姨早”

      “哼!”莫汝林重重的哼了一声,“我还以为你们两个是不打算下来了呢。”话音刚落莫汝林便感觉到自己的脚被重重的踩了一下,看着自己妻子略带威胁的眼神,只得悻悻地住嘴。

      徐雯打量着二人,看到莫寒颈间的红痕眼中亮了一下,很快招呼道“来来快坐下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谢谢妈”

      “谢谢徐阿姨”

      “臭小子”,徐雯嗔骂道,“你到现在还不改口是想不负责任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她敢!”莫汝林虎目一瞪。

      戴萌和莫寒二人听到徐雯的话愣住了,还是戴萌率先反应过来忙叫了一声“诶!谢谢妈!也谢谢爸!”

      “妈……”莫寒沙哑的声音传来,直叫徐雯一阵心疼,看到女儿双眸含泪更是一阵心酸与庆幸。

      知女莫若母,看到莫寒一个人坚持了这么多年换来的却是背叛,徐雯自然懂得她心中的苦楚。但好在现在遇到了戴萌,自己的女儿绝不是一个随便的人,既然她自己都选择给了戴萌,那戴萌一定是值得托付终身的人,再加上莫寒泪中模糊的欣喜,她便更加认可戴萌。

      拉着莫寒坐在身旁,“快吃吧,待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”

      “嗯!”莫寒轻轻的点头,而后看向莫汝林“父亲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好了,吃饭!”莫汝林顿了顿,又对戴萌说,“我的女儿要是在你那儿受了一丝委屈,我扒了你的皮!”

      戴萌起身,坚定的说:“您永远都不会有这个机会!”

      二人对峙了十几秒,莫汝林轻微颔首示意戴萌坐下,莫寒满眼幸福的望着戴萌,又对莫汝林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“她是有多久没对自己这么笑过了”莫汝林心中想到,又僵硬的别过头,轻咳了两声掩饰尴尬。

      其他三人以及莫宅的那些老人们都会心一笑,这顿早餐的氛围无疑是欢快轻松的。

       吃完早餐后戴萌就带着莫寒出去了,十指紧扣满面幸福的漫步在街上,这还是她们第一次正式的约会呢!

      另一边,吴哲晗家里。

      电话一直响个不停,许佳琪从被子里伸出手去接电话,刚聊了没两句她就“蹭”的一下坐了起来,吴哲晗连忙把被子拉起来给她盖住,生怕泄露了一丝春光。

      “五、五折……”

      许佳琪接完电话就有点不对劲儿了,吴哲晗抱住她轻抚她的发梢,“我在,我在”

      “谁打来的电话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妈”

      “家里出了什么事吗?!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没有”,许佳琪摇摇头,又往吴哲晗怀里钻了钻,闻着她身上的味道稍稍安心“我妈说……她要见你”

评论(7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